MMMMing

黄少生日快乐

黄少生贺「喻黄向」

01 我也要放暑假
蓝雨训练室
我们的剑圣此时此刻正趴在电脑前,旁边的小卢好奇地戳了戳。
"小卢你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训练你的去,开什么小差。"
小卢哼了哼就会去训练了,对面的喻文州听见动静探头过来:"少天怎么了?"

"队长,我刚刚刷微博来着,然后看见下面一堆人评论说终于放暑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群人想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不知道我们还在训练吗?"黄少天越说越泄气整个人都快瘫在电脑桌上了。

G市现在正太阳当头,外面这么热的天气知了都懒得叫。

喻文州扭头看了看外面的天气,再看看黄少天:"所以少天想怎么样?"

黄少天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家队长,难得队长问他想怎么样!他一定要把握好这次机会,好好提提要求:"咳咳,队长,我也想放暑假。"

喻文州不出意外听见旁边传来喷水的声音。
黄少天自动忽略旁边的声音,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这么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再看看电脑右下角的日期,好吧。

"放你们一个星期假,就当暑假了。"

"不会吧队长,你真的要听黄少的给我们放假?"一旁的小卢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看着喻文州。

"恩"喻文州一脸微笑的看着黄少天,后者却从椅子上跳起来"不是吧,我说队长,你也太小气了,这暑假缩水缩得也太严重了!你说怎么样也要一个月是吧是吧是吧!"

"那其他人一个月,少天一个星期。"喻文州听完笑笑。

"不不不不不不,那还是算了,就一个星期!"心脏啊啧啧啧啧。

02 放暑假的黄少天

"队长,你说我们去其他地方玩玩吧,一直呆在G市太无聊了啊,你说是吧是吧是吧队长!"宿舍里的黄少天一边整理着行李一边唠唠叨叨,旁边的喻文州看了他一眼。

"少天想去哪里玩?"

"我也不知道啊,要不我们去S市那里吧,听说轮回那里也在放假,我们去找他们玩吧!"

"兴欣也在放假,为什么要去S市?"

"谁要去见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啊,我跟你说要是见了他这个假期就要毁在他手里你知不知道啊队长,你想啊,我们到哪里,他也到哪里,咦啧啧啧啧,想想都不能忍,要是苏妹子在也就算了,还能管管叶不修......"

黄少天这边还在滔滔不绝的讲,那边喻文州已经理完所有的东西坐在一边看着他了。

于是第二天拿到飞机票的时候。

"我靠靠靠靠靠靠,队长你怎么买的是去H市的飞机票!"黄少天现在是真真正正的领略到了队长的心脏,昨天还义正严辞的答应去S市,今天就......
"恩?我买的时候晚了一步,去S市的机票卖光了。"

队长你这话说出来我都不信。

无奈我们的黄少就这么上了贼船,呸呸,飞机。

03 虐(别人)一脸的黄少天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下飞机就在到达口看到了叼着根没点的烟的叶修和站在他旁边挥手的沐橙。

喻文州微微一笑就拉着黄少天的手走过去,"辛苦两位来接机了"

'没事没事,你们是先回酒店还是来我们网吧玩玩?"

"好啊好啊好啊,去你们那看看,顺便叶修来pkpkpkpkpk啊!你破坏了我和队长之间的美好假日知不知道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黄少天一脸兴奋地拖着箱子就要朝门口走。
"少天。"喻文州一脸无奈地拉过黄少天,"就不给你们添麻烦了,我和少天回酒店就好。"

"那行,祝你们玩的愉快啊,有事也别叫哥,叫沐橙。"

叶修将他们带到酒店之后就挥了挥手走了。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接下来去干嘛呀?"

"去外面走走。^_^"

8月的H市天气还是比较炎热,黄少天在外面蹦跶一会儿就已经要蔫了。

喻文州一脸无奈的拉着黄少天的手坐在旁边的长凳上,还不忘递过去一杯水。

今天几号来着?

9号。

哦,8月9号。

七夕节来着。

说真的,这么俩颜值高,身高高,有这么配的一对坐在长凳上还是这么一幅温馨的画面,怎么看怎么虐啊。

04 生日快乐,黄少天
蓝雨的正副队长来自家主场玩,陈果当然是要尽尽地主之谊。

他们到的第二天晚上陈果就约好了餐厅,并且把怎么也不肯出去的叶修拖了去。

这顿饭吃的挺开心,除开叶修在饭桌上时不时嘲讽黄少天,黄少天时不时跳起来想和叶修pk之外,都挺好的。

后来,喻文州说他出去一小会儿,让黄少天呆着别出来,黄少天自然是点点头答应了。

结果喻文州这一出去,出去了大半个小时,不是说只出去一会儿么?

黄少天终于憋不住往饭店门口跑,结果刚跑到门口,就看见喻文州捧着束花手上还拿着手机在打电话。

"队长队长队长,你干嘛呢干嘛呢,你出去这么长时间不回来要吓死我啊,诶还有你这束花是给谁的,是不是给兴欣妹子的?哎哟这不行不行,我跟你说,兴欣妹子在叶修那家伙的熏陶下肯定都被带坏了……"

喻文州有些惊讶地回过头看见黄少天站在身后,笑着对电话说了句:"没事,不用了。"

"少天^_^"

"诶?"

"生日快乐。"喻文州说着把手上的花递给了黄少天,而后者当时就大脑当机愣住了。

过了半分钟黄少天终于是反应过来一把抱住了喻文州"谢谢队长!"

怎么说今天也是10号,怎么就比七夕还虐呢?

那天晚上,也不知道他们俩干了什么,反正第二天的见面黄少天是没来,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_^

评论